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SSD)》开通使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3-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www.nssd.org/

【使用说明】我校师生在校园IP范围内可直接输入链接地址。或者在IP范围内登录我馆主页:http://lib.xauat.edu.cn/,点击资源查找,进入免费资源,寻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SSD)》,点击访问。

【数据库介绍】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由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建设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重要的子库之一。

数据库目前已收录中国优秀社会科学学术期刊2000多种,核心期刊近700种,已上线论文超过950万篇。回溯到创刊号的期刊有600多种,最早回溯到1921年。数据库提供人性化、多样化的功能服务,免费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论文检索和期刊浏览,可以进行检索结果聚类统计分析、多种方式排序、多种分面显示,可以在个人中心查询使用记录、定制信息推送和信息收藏订阅等。数据库支持机构用户和个人用户两种使用方式。开通机构用户后,在机构内部,用户可以直接访问网站,无需个人登录就可以阅读、下载。个人注册成为个人用户后,可以在任何地方登录后进行阅读、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