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服务

  • 发布时间:2018-10-2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是一款以网页和微信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返回,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首次关注需在校内,关注后可连续在校外使用7天。再次在校内使用后,可再次顺延7天。

试用区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草堂校区。

试用期限:2018年10月24日---2019年7月31日

试用说明:

一、网页版链接地址:http://www.worldlib.com.cn/

二、微信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worldlib并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允许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需提前在系统设置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

三、具体使用方式

1、网页版须在校园IP范围内,或通过VPN校外访问方式。直接输入检索内容(关键词,题名、文献DOI号检索、作者)检索,获取所需文献资源。

2、微信在线人工智能咨询服务支持关键词,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作者检索,请求成功后,点击“下载”文献,如图所示:

3、在用户提交查询请求时系统会优先查询期刊、论文文献,如需查询图书,请点击“换一批”即可。在查询图书时,即可按照题名查询,也可以按照ISBN号进行查询。

4、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提高检到率,系统平台会陆续接入各大文献论坛及人工服务,对于系统无法查到的文献,利用人工或向各大文献论坛发出请求,并及时将查询到的文献推送到用户所留邮箱。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