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课程导引服务”系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5-1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助力教学、科研,拓展我馆学科服务内容,进一步完善教学参考资料服务系统,提高图书馆服务的有针对性和有效性,我馆按照教务处《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设计,结合图书馆OPAC服务系统,初步建立了图书馆课程导引服务系统。

课程导引系统按照学院、专业、课程、教材及参考书展开,包括全校本科生12个学院59个专业1101门必修课程的馆藏教材参考图书3272种,方便同学们精准查找、借阅本专业课程参考书。对于已有课程暂未有馆藏的参考书,图书馆已经在陆续订购中,最大程度的满足师生的课程教学与学习需求!

附件:       图书馆课程引导系统使用指南.docx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