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美国物理学会APS”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4-1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满足我校师生对外文电子资源的使用需求,根据读者的荐购意见,我馆近日开通试用了美国物理学会(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简称APS)APS数据库。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 1899 年。APS 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Physical Review Letters、 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很高的声望。

APS全文数据库通过APS 期刊平台(journals.aps.org/)访问,共收录了9 种物理领域的核心期刊,另有4 种免费出版物及1 种2017 年新刊,全部包括回溯到1893 年创刊内容,全文文献量超过55 万篇。

请需用师生登录数据库平台使用,试用期限截止2018年5月8日。

访问方式:

1、登录图书馆门户网站,在“资源查找”—“试用资源”中访问“APS(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

2、登录服务平台网址:APS数据库:http://www.aps.org/

若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2202794。

图书馆

2018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