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馆借阅服务部获评 陕西省高校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 发布时间:2018-04-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近日,省委高教工委开展了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工作。经评选,我馆借阅服务部被授予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借阅服务部一直秉承“事无大小,读者为先”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提高读者满意度为出发点,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把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作为图书馆对外服务的窗口,该部门年接待读者量118.5万人次,借还图书23万册,周开馆时长112小时,达全省高校图书馆之最。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该部门还创新性地推出读者服务新举措。建成总服务台及新书展区,实现读者一站式服务;推出流动借阅车服务,为师生提供零距离借阅;开通委托流通服务,解决跨校区借阅障碍。此外,该部门还针对不同读者群开展毕业季、“真人图书馆”等读者喜闻乐见的阅读推广活动,系统指导读者阅读,营造书香校园。


今后的工作中,借阅服务部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把雷锋精神体现到人生追求和价值理想中,争创一流佳绩、助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局面。

附:    陕高教宣【2017】28号: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 .doc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