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馆赴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17-12-2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规划草堂校区新馆内部设计方案,12月19日下午,我馆功能布局设计小组成员在常务副馆长王燕平带领下,前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的高度重视,李铁虎馆长亲自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新馆。李馆首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历史沿革、馆舍结构、资源建设以及读者服务、新馆建设等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新馆功能布局工作进行了交流。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于2013年正式启用,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设计总藏书量160万册,阅览座位4000席。建筑共九层,目前开放1-5层阅览区,现有藏书110万册,阅览座位2000席。

之后,在对方的陪同下,我馆一行人参观了西工大长安校区新馆。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我馆与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的联系,同时为我馆新馆功能布局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