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学习通”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11-27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目前我校有一定数量的教师、学生在校外居住或出差在外,因其登陆互联网的IP地址不在校园网的范围,致使其无法访问我校图书馆已购电子资源。

为解决该问题,切实保障我校师生随时随地查阅最新学术期刊、电子图书等资源,图书馆现开通超星“学习通”服务。

超星“学习通”是一款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涵盖海量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下载安装“学习通”APP,可检索到中外文期刊8.8万种,其中全文期刊6500多种,内容涉及各学科领域,近三年的期刊提供全文检索。读者可在线阅读评论,并支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小组。

使用步骤:

1.下载安装“学习通”;

2.登录方式:点击右下角“我的”—在其它方式登录点击“机构账号”—输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人学号(教职工为校园一卡通人员编号)”—“密码”(即“我的图书馆”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3.从学习通的首页—资源—期刊—以任意词进行检索;

4.全文浏览,发表评论,点赞,复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等(未登录用户不能分享);

5.输入邀请码“xajzkjdx”进入我校的定制页面,享受更多服务。

除为我校在校师生提供服务外,校图书馆还通过超星“学习通”为广大已毕业校友提供服务。

校友可根据以上步骤,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安装好“学习通”,使用微信登录、QQ登录、手机注册三种方式成功登录后,凭邀请码“et6299”加入“建大校友”小组,享受与在校师生同等的检索待遇。

欢迎我校师生、校友及时反馈使用意见、建议。电话咨询029-82202374/82205320(技术部);邮箱咨询libjsb@xauat.edu.cn;微信咨询公众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学习通下载) (学习通官方首页)

(未登录) (登录页)

(机构账号登录) (我校定制页面)

图书馆

2017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