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时间:2018-03-1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万达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篇章,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影片由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构成。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卫星、光量子计算机、国产大飞机、磁悬浮列车研发等里程碑式的重大科研成果一个接一个惊艳亮相,让观看影片的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倍感骄傲。除此之外,影片还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那些工程人员日以继夜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家国情怀”的构思将小家与大国融为一体,既走心又振奋人心。

影片不仅激起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还激发了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更激励了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