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工会2018年元旦联欢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7-12-2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元旦联欢会。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和档案馆的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迎接2018年的到来。

下午3时,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图书馆工会主席惠雪萍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燕平分别做了简短致辞,对一年来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唯美的舞台、秀丽的华服、大家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让现场弥漫着新年的幸福味道。教职工们精心准备的集体舞、独唱、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为了增添晚会的互动性,节目间隙还增添了趣味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档案馆馆长谢尊贤、学报党支部书记程广平以及总支书记王燕平分别为幸运职工们抽取了新年的大奖,并将好运和祝福送给每一位职工。

本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图书馆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的才艺风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