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15年部门工作总结会在草堂校区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1-22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1月21日,图书馆2015年部门工作总结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7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计2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任首先对部门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围绕“三提升一加强”的工作目标及要求,提升文献资源建设水平,提升服务及管理水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5年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部门精诚团结,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大提升。他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图书馆要继续探索提升服务水平的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发挥图书馆党总支和分工会的作用,把“三提升一加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落到实处。


之后,会议进行了“先进部室”评选工作,经评议,办公室、流通部及幸福分馆三个部门获得2015年图书馆“先进部室”。

办公室朱娜 撰稿、审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