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Taylor & Francis期刊投稿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4-11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期刊每年收到的稿件数量一直在增长,出版领域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因此,编辑流程的重要性日益增强。了解投稿相关事宜以及同行评审过程、编辑们对优秀稿件的关注点,将助您驾驭论文发表的过程并提高论文发表的机率。

目前我校读者可使用Taylor & Francis科技类的现刊和回溯全文。现特邀Taylor&Francis集团中国期刊出版人做一场有关论文发表的专题讲座。

内容包括:

– 期刊出版的流程和同行评审的过程

– 针对所选择的期刊写文章

– 文章被拒绝的常见原因

演讲人: 丁海珈—Taylor&Francis期刊出版人

时间: 2016年4月17日,13:30—15:30

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Taylor&Francis出版集团

主讲人简介:

丁海珈女士,现任Taylor&Francis集团中国期刊出版人,负责出版集团在中国的学术期刊出版业务。有着18年的学术出版经验,先后就职于科学出版社图书出版策划编辑、Wiley-Blackwell中国首席代表、高等教育出版社自然科学学术出版中心副主任、化学工业出版社科技出版公司生物医学部主任和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学术出版部中国区总裁。

Taylor & Francis 论文指导相关资料

附件1:如何成功出版您的论文.doc

附件2:如何让更多人读到您的研究论文.doc

附件3:如何评荐论文.doc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