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建大文库”图书捐赠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16-04-20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收集、保存本校教师著作,我馆于2003年创建了“建大文库”。截止目前,该库共收藏纸本图书538种,电子图书171种。该库已成为我馆馆藏特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加快“建大文库”的建设步伐,我们热忱地倡议广大教师,惠赠您正式出版的各类著作,您可在图书扉页签名、留言。您捐赠的图书将统一编目上架,供广大读者检索、借阅。当该文库藏书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后,我馆将适时开辟场地集中陈列。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衷心希望“建大文库”的建设能得到您的关注与支持,惠泽校内外读者!也许一个人的力量十分有限,但涓涓细流,必将汇聚成海。正是有您的支持与关爱,知识才会历久弥坚,薪火相继。

一、征集范围与数量:

1、我校教职工著述出版的专著、译著、编著及教材;

2、同种图书最多捐赠3册;

3、若手边无现成图书,请将已出版著作的详细信息(图书的ISBN号、书名、责任者、出版社、 出版年等)通过Email发给我们,以便我馆寻访、收集。

二、征集方式:

1、捐赠者可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124室;

2、西安市内,如捐赠图书较多,可联系图书馆上门提取;

3、捐赠者可将图书以到付方式邮寄至图书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樊红侠 陈艳茹

联系电话:029-82202794 13572031597

Email: 459906466@qq.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邮编:710055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2016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