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6-04-20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近年来,期刊投稿量逐年增多,论文发表机率却越来越低,如何让自己的论文顺利发表成为了很多投稿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解决师生这一困惑,我馆于2016年4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一场名为“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Talor&Francis知名期刊出版人丁海珈女士主讲,参考咨询部主任金瑞宁主持。

丁海珈女士就论文写作者常见的三个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以自己在出版业界工作的经验为依托,介绍了许多论文撰写者所不了解的期刊编辑的工作流程以及一些非常好的论文撰写建议,使得论文写作者可以很好地规避掉一些问题,提高稿件被期刊收录的机率。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参与本次学术讲座的同学和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新颖且有深度的问题,而丁女士的悉心解答,也为我们以后发表论文提供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以后我馆将继续以提供优质高效为宗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