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ProQuest Ebook Central外文原版电子书全文数据库及荐购平台

  • 发布时间:2017-10-19
  • |
  • 作者:资源建设部
  • 阅读次数:

访问链接: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xauatcn

建筑图书参考列表(含中文翻译)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if0PjM

ProQuestEbookCentral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书平台,提供来自1000多个出版社的90多万本外文学术书籍的访问。

主题全面:囊括了科学与技术、商业与经济、社会科学等全部学科。

来源广泛:收录出版社包括大学出版社:MITPress;YaleUniv.Press;PrincetonUniv.Press;HarvardUniv.Press;OxfordUniv.Press;StanfordUniv.Press等;专业出版商:Elsevier;Springer;Emerald;Sage;Taylor&Francis;Wiley-Blackwell等;学术出版商:ASCE(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等。

截至2017年10月13日,图书馆已经将数据库试用期间用户推荐的19种图书全部购买,您登陆平台后即可阅读这部分图书的全文内容。(后附:2017年度外文电子图书荐购活动获奖名单。敬请获奖人来图书馆办公室领取奖品)

其余电子书您皆可以免费阅读5分钟(不限阅读位置,可浏览任意位置的全文),如需推荐图书馆购买,请填写推荐人姓名、邮件地址、推荐原因等(务必填写真实信息,以供审批购买图书及抽奖时联系使用)。图书馆批复购买后,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告知,您可以直接点击邮件内链接浏览整本书的内容。

附件:

查找及阅读已购买图书访问方法.docx

推荐图书馆购买图书方法.docx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