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关于图书馆开通“个性化定制期刊阅览室”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4-13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个性化定制期刊阅览室” 是专业的外文信息服务平台。数据均来源自SCI、SSCI、A&HCI、EI等高质量学术期刊,以及国外各大出版集团高端内容。该平台以数字阅览室的方式呈现给读者,同时对文章篇名提供了人工翻译的参考译文,更方便国内读者阅读。并设有读者高关注度文献、期刊推介等栏目,辅助读者对热点进行追踪与分析。

    我馆购买“个性化定制期刊阅览室”西文电子期刊47种,其中科技类期刊40种,社科类期刊7种,我校用户可免费下载全文。期刊目录如附件1.

    该库包含赠送服务:嵌入式实时参考咨询服务。该服务旨为将学科服务嵌入到科研人员的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并通过“西建大教师学科服务QQ群”的模式实时响应我校老师的资源使用问题。寒暑假、周末服务不间断,方便老师们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段都能够有效获取文献,实现在家也能做科研。


使用说明

1)该库包含赠送服务:西建大教师学科服务群,群号为:645956157。进群教师可享受:提供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选刊、投稿发文指导.

2)   附件1:电子期刊订购清单2017年.xlsx

3)   附件2“个性化定制期刊阅览室”用户使用指南.pdf

4)   附件3“西建大教师学科服务群”功能及试用指南.pdf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