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如何成功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Elsevier出版社投稿讲座

  • 发布时间:2017-09-29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

如何成功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

—Elsevier出版社投稿讲座

当今时代科研人员面临着各种挑战,不仅需要科研合作、数据分享、申请基金,还需要将成果发表、推广并扩大影响。特别是处于科研职业生涯初期的研究人员,不论其身处何处,都面临着来自这些挑战的多重压力。

为解决师生的困惑,我馆将于2017年10月11日晚上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一场名为“如何成功在国际期刊发表文章”的学术讲座。本讲座特别针对处于科研职业生涯初期的科研人员,如硕博研究生、博后及青年学者,从学术出版流程、如何提高顶尖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成功率、如何发表学术专著等方面进行分享,重点介绍投稿审稿流程、期刊主编接受论文侧重点、学术出版伦理、论文评估指标、学术分享、开放获取及成果推广等内容,希望对您成功发展自己的学术职业生涯有帮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